完本神战

完本神战>打的职业哥哭爹喊娘温良 > 第1879章 为啥差这么多(第1页)

第1879章 为啥差这么多(第1页)

射程压你一头,你就别想舒坦输出。

她俩手指头一抬,你就得缩着脖子找掩体。

很多人光记得SKt和mSF那场神仙打架,Faker一局瑞兹逆天改命,却压根没注意——他当时对线的中单是卡尔玛,一个连w技能都没法摸到瑞兹的软柿子;上单是个被瑞兹当沙包打的大虫子;下路选的还是个纯混子希维尔。

要是那盘Ad或中单换个稍微能打的英雄,SKt连翻盘的念头都不用起,直接躺平。

这时候c9语音频道里,安静得像没开麦。

真不是不想说话,是根本说不出话。

IG这波进攻节奏太快了,跟暴雨砸玻璃似的,噼里啪啦全糊脸上,谁顶得住啊?

上单大树断线了,中单瑞兹掉线了,下路女警也卡没了……

三路齐崩,就剩酒桶一个人在线上硬撑?

这哪是打比赛,这简直是坐火山口上等喷发!

温良的雷克塞,早成了他的噩梦。

想躲?没门。

想跑?更难。

7分05秒,酒桶刚摸到F6野区门口,准备偷两组小野回回蓝——温良蹲那儿等他半天了!

一个q接E闪,再加R一脚踹飞,落地就是一套行云流水,酒桶连闪现都按不出来,原地暴毙。

温良六级早就到了。

而六级的雷克塞,打野位置上就是个移动绞肉机,谁碰谁冒烟。

全世界观众看傻了:

“我滴妈,这真是温良?”

“还说雷克塞后期废物?你去跟他对线试试!”

“前期就被我打成筛子,还聊什么后期?”

“温良最爱俩英雄——雷克塞和黄鸡,懂的都懂。”

为啥偏爱这两个?

因为主动权牢牢攥在手里!

操作不歪,酒桶、猪妹、扎克这些英雄,见了就得绕着走。

当年EdG为啥能把SKt按在地上摩擦?经济一度领先一万?

靠的就是雷克塞带起的节奏——像开水灌进裂缝,哗一下全炸开。

可惜最后自己手滑,把大好局面整没了。

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