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是哪个?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加薪加薪,我选加薪加薪!”
“升职也加薪啊,你怎么不选升职?”
“我想跟在曲总身边,这样才能更好的进步!”
“嘖~”
曲曼嘖了一声转过身看向这个小马屁精,这话说的,这还让她怎么拿她逗乐子?!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傢伙还会拍马屁呢?
跟曲曼对视的瞬间,蒋珊立马低下了头。再不低头她嘴角就要忍不住翘起来了!
至於拍马屁?
开玩笑,她那是拍马屁吗?
她那是肺腑之言!
跟在她家曲总的身边,那就是最大的进步!
升职香吗?
讲道理很香。
但跟她现在的职位比起来,升职真的不算什么。
升职確实可以站在更高的位置,但这样的位置她要坐几年才能继续往上升?
三年?五年?又或者十年?
不要看这个位置上有多大的权利,要看坐在这个位置上有多大的风险。
当风险跟收益不成正比,她就算选择升职又有什么用?
现在曲总放权,公司无疑是重新洗牌,而她这个时候选择升职,无疑是给那些爭权的人当活靶子。
所以跟升职相比,秘书难道不是更香吗?
而且她家曲总不是已经给她加薪了吗?
加薪加的是什么?
这加的其实不是工资,而是给她的定心丸,只要她做好她份內的事,她家曲总是不会开她的!
至於所说的进步?
不要忘了,她家曲总的老爷子可不止这一家公司。
只要跟在她家曲总的身边,她升职的速度不比自己爬个三五年的快?
她到现在都记得自家老爹的一句话。
选择。。。。。
大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