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神战

完本神战>港综:为何说我是疯批? > 第 137 章 好大哥回港(第1页)

第 137 章 好大哥回港(第1页)

新界某个居民楼。

“啊~~,谁干的!这特么的到底是谁干的!”

阿渣疯狂的打砸房间里的一切。

房间里乱成一片,客厅里躺着几个被打死的小弟,保险箱被放在客厅的中央。

密封的保险箱己经被人切开了,劫匪还嚣张的把切割机扔在一旁,茶几上放着两叠钞票上面还放着张纸条。

“不要因为一点小挫折就放弃自己,只有不停地进取才能迎接更好的自己,不要放弃,加油!”

托尼阴沉着看着字条然后一把撕碎。

数月辛苦一朝全无,这感觉有点熟悉啊。

托尼抬头看了看发疯的阿渣,转头又看了看用拳头砸着墙壁都出血了还在继续的阿虎,再看了看脸颊还有泪痕双目痴呆看天花板的华生。

这三个应该不会是卧底,但现在该做什么?

“好了,都停下!”

阿渣把举过头顶的电视扔到一边。

“托尼,你知道是谁干的了么?”

阿虎也看着托尼,眼神凶狠,仿佛托尼只要说出一个名字他就立刻砍死那人。

托尼冷着脸道:

“应该和上次那些人脱不了关系。”

“圣斗士?”

阿渣没有经历上一次老王的抢劫,但也听说了圣斗士的名字。

“马的,这破名字一听就是中东那边的,老子现在就去大街上,看见包头的外国佬就杀!”

“行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接下来该做什么。”

阿虎擦了擦手上的血。

“二哥,我们该干什么?继续抢劫金店么?现在行情不太好啊,再说这几月没日没夜的忙活太折腾人了,我都亚健康了,你看,我都少了两块腹肌。”

说着阿虎还要拉起衣服给托尼看一看。

“闭嘴!”托尼瞪了一眼阿虎。

“咱们不能再单打独斗了,现在我们什么都没了必须找人合作,还得找那种有势力的,这些抢我们的人必须把他们挖出来,前前后后一亿啊,这个仇必须报。”

“你想怎么办?”

阿渣点燃半截雪茄抽了起来,现在他都知道节省了。

托尼眯着眼睛道:

“上次卖我们军火的那个尊尼。汪,我决定和他们合作。”

阿虎摸着脑袋。

“就那个现在港岛最大的军火商么?可是现在咱们什么都没有怎么合作?能合作什么?就是过去了,我估计也是做了高级小弟而己。”

干!瞎说什么大实话,这个时候你倒是聪明了,托尼翻着白眼。

“只是暂时的,等我们熟悉了那边的流程,可以把尊尼干掉取而代之。”

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