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某个居民楼。
“啊~~,谁干的!这特么的到底是谁干的!”
阿渣疯狂的打砸房间里的一切。
房间里乱成一片,客厅里躺着几个被打死的小弟,保险箱被放在客厅的中央。
密封的保险箱己经被人切开了,劫匪还嚣张的把切割机扔在一旁,茶几上放着两叠钞票上面还放着张纸条。
“不要因为一点小挫折就放弃自己,只有不停地进取才能迎接更好的自己,不要放弃,加油!”
托尼阴沉着看着字条然后一把撕碎。
数月辛苦一朝全无,这感觉有点熟悉啊。
托尼抬头看了看发疯的阿渣,转头又看了看用拳头砸着墙壁都出血了还在继续的阿虎,再看了看脸颊还有泪痕双目痴呆看天花板的华生。
这三个应该不会是卧底,但现在该做什么?
“好了,都停下!”
阿渣把举过头顶的电视扔到一边。
“托尼,你知道是谁干的了么?”
阿虎也看着托尼,眼神凶狠,仿佛托尼只要说出一个名字他就立刻砍死那人。
托尼冷着脸道:
“应该和上次那些人脱不了关系。”
“圣斗士?”
阿渣没有经历上一次老王的抢劫,但也听说了圣斗士的名字。
“马的,这破名字一听就是中东那边的,老子现在就去大街上,看见包头的外国佬就杀!”
“行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接下来该做什么。”
阿虎擦了擦手上的血。
“二哥,我们该干什么?继续抢劫金店么?现在行情不太好啊,再说这几月没日没夜的忙活太折腾人了,我都亚健康了,你看,我都少了两块腹肌。”
说着阿虎还要拉起衣服给托尼看一看。
“闭嘴!”托尼瞪了一眼阿虎。
“咱们不能再单打独斗了,现在我们什么都没了必须找人合作,还得找那种有势力的,这些抢我们的人必须把他们挖出来,前前后后一亿啊,这个仇必须报。”
“你想怎么办?”
阿渣点燃半截雪茄抽了起来,现在他都知道节省了。
托尼眯着眼睛道:
“上次卖我们军火的那个尊尼。汪,我决定和他们合作。”
阿虎摸着脑袋。
“就那个现在港岛最大的军火商么?可是现在咱们什么都没有怎么合作?能合作什么?就是过去了,我估计也是做了高级小弟而己。”
干!瞎说什么大实话,这个时候你倒是聪明了,托尼翻着白眼。
“只是暂时的,等我们熟悉了那边的流程,可以把尊尼干掉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