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神战

完本神战>女主今天又心软了[贵族学院] > 6070(第28页)

6070(第28页)

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的沉寂的气氛这一刻也重新活跃了起来。

大家议论纷纷。

“刚才是怎么回事?金赫中邪了吗?”

“我看他是认清现实了。”

“早该这样了,玩不起就不要玩嘛。”

“就是,还有那个裴多星,当时还想拉米拉下水,真是贱死了!”

“米拉,我们要不要再找其他奴隶过来啊?”

“米拉米拉,白宥娜怎么样?”

夏米拉无奈摆手:“算了吧。你们有什么恩怨私下去解决,别往这里带,本来玩的好好的,都让他们给搅和了。”

“是啊。”也有人同感,“我们自己玩的时候就别喊他们了,看到他们的脸都觉得晦气。”

又不是什么反社会人格,并不是折辱别人自己就能获得快乐的。

“唉,我还搭上了一条裤子。”

“拜托,我差点搭上了一个鼻子呢。”

“哈哈哈!”

大家闻言都笑了起来,收拾收拾刚才被弄乱的桌子还有地上的水果,也不再提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大家又重新玩乐了起来。

没一会儿,赵泰和过来串门。

“咦,”他走进来以后左右来回张望,“金赫那一对呢?上哪去了?”

“看着碍眼,”夏米拉回答,“让他们出去堆雪人了。”

赵泰和不由笑起来:“你心也太好了。什么奴隶能在这种氛围下一边恋爱一边做活啊。”

夏米拉耸耸肩,无所谓了。

氛围是很好的。外面雪越来越大,大朵大朵雪花从空中飘落,有条不紊的,轻柔的压在地上,屋檐上,路人的身上。

裴多星跟金赫都没有戴帽子,他们的头发上已经积了一层薄雪,但两个人都没有在意那些,只是低着头,沉默不语的处理着那个雪球。

裴多星有一肚子的话,却并不敢开口询问。

此时此刻,她实在很想要问一问金赫,阿赫,你此刻心里想的,究竟是天太冷任务太过讨厌,还是要为夏米拉堆一个又大又好的雪人呢?——

作者有话说:昨天去迪士尼当特种兵了

感觉……感觉还是在家码字更幸福……

其实我每章在发之前都是会检查一遍的但是名字有时候我自己还是找不出来QAQ

影响大家的体验了SORRY[爆哭]

感谢大家的捉虫我把弄错的名字都改出来啦!

本章留言给大家发红包!(24小时内)

[抱抱][猫头]

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