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神战

完本神战>女主今天又心软了[贵族学院] > 1720(第4页)

1720(第4页)

看着不远处捧着花站在那的金赫,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用了美男计。因为就连她现在都觉得金赫很帅气,也不知道夏米拉会不会被他迷住,接受他的道歉以后又重新开始围着他打转。

其实以前夏米拉就是这样的,那个时候她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现在,现在她不希望那样了……具体什么原因宋雅允倒是也说不出来。

在大家的注视之下夏米拉慢慢的走上前。她接过金赫递过来的那束花。

“没有关系。”她说,“我原谅你。”

她的表情与中午时一样,除了平静与淡然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情绪。

金赫也不是没有跟夏米拉闹过别扭。

夏米拉不是会跟人争吵的人,受了委屈她只会哭。伤心的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最后不论起因如何最后都变成他的错。他也只能一直哄一直哄。

今天这件事金赫也知道是自己错,犯了大错。所以他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要哄夏米拉很长时间。

可是夏米拉并没有哭。她用一句话就结束掉了今天发生的事,干脆利落的让金赫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你。”他看了她半天,“没有什么其他想要对我说的吗?”

夏米拉:“没有。”

一般来说,一个人假如道歉,那都会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避免今后再犯。

但金赫不一样。

纵观整本漫画,他总是因为裴多星这个人一个再再而三的把同一个错误一犯再犯。

他今后会误会她,醒悟,道歉,然后继续误会她。

综上,夏米拉觉得没有同他废话的必要。

“真的吗?”金赫问。

“真的。”

“我……”金赫说,“我陪你去买一个新手机吧。”

“不用。”夏米拉回答,“我已经拿到新手机了。”

“晚上一起去吃饭。”金赫说,“去你喜欢的那家日本料理。”

“下次吧。”夏米拉说,“今天有约了。”

金赫点点头。

他仔细看夏米拉的表情,的确不是有怨气的样子。

预设的那些说辞都没有用上。

虽然不用一直哄她省了不少事,但金赫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有些奇怪。

*

夏米拉率先走了,白宥娜又没赶上她的车,气的在校门口直跺脚。

目光扫过,看到金灿正背着书包双手插袋的从学校里走出来。

她眼眸一亮,想到了妈妈告诫的那些话,觉得现在正是一个跟金灿拉近关系的好机会。

她于是走上前去跟金灿搭讪:“阿灿,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夏米拉的姐姐。我们家的车先回去了,你能不能载我一程,送我回家啊?”

金灿瞥她一眼。

当然记得,晚宴那天想要对夏米拉动手的那个颠婆姐姐,现在倒是鹌鹑一样的夹着嗓子跟他说话。

金灿收回目光,脚步未停,继续向前走去。

走到自己车边,司机已经为他开好车门。

他上车,砰的一声关上车门,直接没有理她。

白宥娜:“……”

西八这个釜山孤儿院出来的野小子,竟然这么不把她放在眼里。

白宥娜好歹也是个青龙堂。她胸前别着青龙堂的徽章,很容易就能找到办法回到家里。

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