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就是想跟你一起上去。”
“……”
泷川光打量了她两秒,什么也没说,去换鞋了。
两人一起上楼,森见起步就落下了,“昨晚淋了那么久的雨,身体没问题吧?”
“没事,一回去就洗澡泡澡了。”
“那就好。”
森见对她一笑,“我今天骑车过来了。”
“我看到你们的车了。”
“早知道光就在后面的话,就稍微多等一会儿了。”
泷川光吸了口气,“没必要,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了。”
说话间,两人已经爬到四楼的楼梯口前,森见喘着气,已经落下她好几步。
泷川光先一步登上台阶,回头见她这副样子,还是伸手拉了一把。
“谢谢……”
身体骤然一轻,森见站定,又深深吸了口气,“中午再见。”
“嗯。”
看着她转身走进就在旁边的二年A班教室,泷川光也继续上楼,来到五楼的二年E班。
“光,早上好~”
“早上好。”
“好冷淡!”
“哈哈,没有。”
“心情不好吗?不过也是,这几天都在下雨……好在天气总算放晴了,今天放学,我们一起去唱歌吧?”
将书包挂到课桌旁边,泷川光坐下来,露出为难的表情,“今天不行,我放学后有点事情。”
“光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她笑了一下,“今天要忙的事情跟昨天一样。”
“又去那什么修修部帮忙啊。”
“是修复部啦。”
打发了同学,泷川光
扭头望向窗外,无声地叹了口气。
话是这么说,但她真的已经做好独自去找他的准备了吗?
到时候去了那边,她该说什么呢?
而要思考这个问题,首先要面对的是另一个前提:她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
思绪尚未展开,眉头已经皱起,她双手合在脸上,只觉得脑袋越来越沉重,就快支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