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见说道。
成濑笑了一下,“我也这么觉得。”
“你猜去年我们E班的主题是什么。”
“这怎么猜,没有一个大致的范围吗,神话,传说,或者别的什么。”
“唔,算是历史事件吧。”
“国内还是国外的?”
“国外的。”
“三国?”
“……”
“看来就是三国了……水淹七军?空城计?三英战吕布?”
森见笑,“你干脆都猜一遍算了……是长坂之战。”
“E班男生提议的吗。”
“嗯。”
“森见提了什么?”
“什么也没提,我只是在最后投了票。”
“是吗。”
她又往后面转了转,手托着下巴,“你有什么打算吗,我可以帮你在A班拉到几票
。”
“没有,我也只打算投票。”
成濑摇了下头,等到开始准备津高祭,他大概也没多少时间能待在A班这边。
“因为做出来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会觉得失望吗?”
她问道。
“这种事要做了才知道,不然预期中的那种完美,永远只在想象之中。”
“……”
森见看了他一会儿,“真没想到,有一天会从你口中听到这种话,看来跟尚子交往这件事对你的影响真的很大。”
“我也没想到你会从这种角度来解读。”
“不对吗?”
成濑没说话。
叮铃铃——
午休结束的铃声响了起来。
森见转过去,又回过头:“今天还要继续学习会吗?”
“从最初的目的来说,大概是不需要了。”
她笑了笑。